金秋十月撒激情,军训开幕展风采

 

 

为了加强新生身体素质,同时增进集体团结精神,磨练新生意志,我校展开了为期半月的军训,我系新生在本次军训中表现良好,展现了我系优良的精神风貌。

操场上,教官们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各连训练,同学们精神抖擞,响亮铿锵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动作,顶着烈日,冒着寒风,挺拔如松,展示着青春的朝气与蓬勃。辽阔操场中,同学们身着迷彩服,绿色的方阵贝联珠贯,俨然成为了靓丽的风景线。休息时间,大家围坐一圈,于嘹亮军歌中传来阵阵欢笑。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教练的演示下,方块被棱角分明,宿舍干净如新,处处透露着军队中一丝不苟的作风。这是非凡的开学第一课,军训对新生的历练体现在身心上。严明的纪律,紧张的节奏,都在潜移默化的塑造着我系学子的行事作风。

通过本次军训,同学间的相互配合与契合无形中增加了默契,使班级更加紧凑凝聚。希望21级学子在军训中磨练、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愿我系学子锐意进取,勇往直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