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我系于46日下午三点在行知楼301举办“读懂中国”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原总支书记赵建荣老师讲解他的入党后的历程,为我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思想教育活动。

2

此次活动邀请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退休老干部赵建荣同志为青年学生做讲座。赵建荣同志是一位拥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从事党务工作近30年。他在政治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好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一生践行党的宗旨,接受党的考验;爱岗敬业、团结务实、励精图治、严谨治学,为了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着。责任与热爱带他来到了教育一线,三尺讲台是他的人生舞台。赵建荣同志也对当代青年大学生寄语:他指出,当代青年要有伟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坚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锤炼品德和修为,自觉担当时代责任。希望我们的青年学生,能够把“德育”放在第一位,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4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受益匪浅。有利于大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史、理解党史,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通过聆听赵建荣同志的讲座,我系学子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