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春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为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培养学生自尊自信,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我系宣传部和组织部于117日晚上七点半在腾讯会议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管彤、团总支陈浩,团总支骆燕玲、团委办公室张心怡、学生会体育部吕志玲。

首先,由团总支陈浩致开场词。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11名选手落落大方,精神饱满,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尽显自身风采,字字句句皆真情。他们借助朗诵,表达对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强大自信心和强烈自豪感,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满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气势恢宏,鼓舞人心。随着最后一个选手朗诵的结束,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及总结发言,团委副书记管彤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表扬与点评。

 

此次大赛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感情,讲出了新一代有志青年的担当。愿我系学子能够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