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为丰富学院体育文化,提高生命活力,增强学生体质,创设一个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我院于1013日在篮球场举办为期十天的“迎新杯”篮球比赛。

在赛场上我系学子雄姿英发,精神抖擞。传球,上步,投篮,一气呵成,队员之间相互配合,抓住机会,进攻、防守丝毫不懈怠。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运动员的风采。他们飒爽的英姿也使在场的同学们情绪高涨,发出振聋发聩般的欢呼呐喊声,增强队员们的信心。

    经过十天的精彩角逐,我系男篮荣获第八。我系男篮和女篮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赛场上他们挥洒的汗水都将成为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出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展示出我系学子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体育带给我们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