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为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我系66日上午十点于行知楼314举办教育系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嘉宾有:党委书记彭永胜书记,学生会主席李云笛,团委副书记王媛,学生会主席团雷雨、邢丹砾、张语柔,团委团总支闫聪、刘琦,各部门的部长以及新任的部长副部。

本次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以朝气蓬勃的状态高唱国歌。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李云笛做工作总结。她回顾过去,做到了为老师、同学服务,为各部门起到带头作用,对我系学子寄予殷切期望;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王媛做工作总结。团委副书记王媛为我系团委工作的顺利推行做出巨大贡献,在这段时间,她加强各部门的管理,希望大家能为同学们服务。在宣布完试用规则和新一届试用名单后,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雷雨(试用)发表就职演讲,她明确自己的目标,她表示,要在实践中寻求经验,认真落实到实践活动中,积极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创新。之后,由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宋佩瑶(试用)发表就职演讲,她怀着为同学们服务、为系部发展尽力的愿望,抛弃光环,端正态度,为团委会注入新鲜血液。至此,换届大会进入尾声,由党委书记彭永胜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彭书记着重强调各部门的办事效率,做到雷厉风行;做事要懂得变通,变则通,通则行,并对各部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部门互相合作,积极配合,为我系继续增光添彩。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我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愿我系学子在试用时期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为教育系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