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躬内省守初心,持续深耕求精进

 

 

为了使团学会全体成员了解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深刻自省,方便老师审核检查团学会各部门工作,推动下半学期团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我系团学会在12月23日下午四点半于腾讯会议进行述职报告大会。我系团委书记邓妍娜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执行主席田荟学姐,张宇彪学长及其主席团其他成员,团委副书记管彤学姐及团总支,共13位成员。

屏幕截图 2022-12-23 163146

大会正式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团委副书记、团总支分别进行述职报告。述职内容大致分为三项:工作开展回顾、个人总结反思、下一步工作计划。配备丰富的图文材料,总结恳切到位,团学会各成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展开详细报告,并且针对不足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列出计划。随着最后一名成员述职报告的结束,我系团委书记邓妍娜老师总结讲话。首先对大家进行暖心慰问,其次对上半学期我系活动召开的情况进行点评,最后提出期望,表示团委与学生会仍需加强配合,共同促进我系发展。

屏幕截图 2022-12-23 170338

张宇彪学长:本学期由于支教生活未在校内参与全部工作,但是支教期间也心系我们教育系学生会,看到我们每一次工作的开展,活动的宣传,见识到了我们各位学生会成员的团结精神,更是感受到了我们这样一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支教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听课活动,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也协助政教处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核酸信息采集工作,收集统计各项日常信息等。总而言之,我系学生会各位成员认真负责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我们并不奢望能够有多么大的成就,我们只希望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克服浮躁,扎实地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向广大同学们展现我们学生会的风采!

屏幕截图 2022-12-23 170951

管彤学姐:回顾过去的一学期,我担任教育系团委副书记以来,遇到了不少困难,幸好有邓妍娜老师以及上任副书记宋佩瑶学姐的悉心帮助和指导,团委各项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中,各部门成员的素质都在逐步提高,凝聚力在不断增强。在这半年的工作经历中,我深深感悟到:每一项活动和工作的顺利展开,都需要领导老师的指导,团委全体成员的奉献,以及广大同学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缺一不可。之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团结各部门学生干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最后,由衷希望教育系团委越来越好,我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屏幕截图 2022-12-23 173344

我系述职大会正式落下帷幕,不仅凝聚了团学会的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调动工作积极性。祝愿我系团委学生会勇于进取,不断超越,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骄人的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