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党性,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我系于2023311830在崇文楼B312举办2023年教育系第二期团校培训,继续推进大学生入党推优工作。我系团委书记邓妍娜老师为培训的主讲人。

我系团委书记邓妍娜老师主要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学习等内容。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了解到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激励我系学子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b96d4f19e6be278139b56c0c07c7e29

f58f59374ce214b6b7039f80d18dfea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一批思想进步、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团员青年,使他们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同学为党、团组织以及我系的建设发展服务。愿我系学子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