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一鸣如雷电,鹏程万里比朝光

 

 

研考一鸣如雷电,鹏程万里比朝光

为帮助我系考研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报考技巧,我系于39日晚七点在崇文楼B312组织开展考研面试辅导会议。此次会议由任丽婵主任主持,其他出席本次活动的辅导老师有:李娟老师、李青风老师、郭甜老师以及范一波老师。

b2048958a4fb0927ad1d130cba852ed

f27de27e5ab649b59e89832acb8a57d

首先,由任丽婵主任致辞,表达将倾尽全力,指导我系学子。紧接着,各位老师结合同学们目前最关注的考研热点问题,围绕报考的方法与技巧、重要时间节点、心理辅导与情绪抚慰等方面逐一展开,在考研院校与报考专业的选择方面设身处地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及是否服从调剂等方面给出专业性意见,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实例进行讲述,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大家鼓励。交流会讨论十分激烈,大家认真聆听,并动手记录。

8f27d598a67407ae7d89bc8b66c621d

8bca6630f325bdcafd1bbd1236792b3

此次交流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各位老师身上收获到很多宝贵的考研建议,老师们的专业性意见帮助我系考研学生理清思路,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对于考研的疑问,同时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最后,预祝我系学生成功上岸,金榜题名,鹏程万里比朝光!无数次步履匆忙,无数次对抗孤单,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披星戴月的你,终能成功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