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践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的美好氛围,明确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感激、每一份劳动都该得到应有的尊重、每一位敬业付出的劳动者都值得敬佩,进一步激发见贤思齐的正能量,做到心中有梦,劳动最美。我系团委宣传部于510日在崇文楼B305举办以“向劳动者致敬”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手中的佳作,风格迥异,独具特色。有的使用浓墨重彩的颜色,妙笔生花,将整个画面渲染到极致;有的笔触成熟,利用炉火纯青的画功,突显劳动的至善至美。构思精巧、轮廓鲜明、颜色得当、内涵深刻。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绕素笺,展劳动,辛勤依旧在,怎一个好字了得。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

之后于524日下午举办颁奖仪式,选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梦想,获奖只是起点,未来扬帆正启航。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30525192231

微信图片_20230525192240

微信图片_20230525192247

微信图片_20230525192254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明白了“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我们要学会热爱生活,珍惜劳动成果。让我们向劳动者致敬,向伟大的时代致敬。愿我系学子劳有所获,心有所向,以梦为犁,不负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