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青春年华,从“新”出发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积极拓展社团发展新思路,我系团委社团部于64日晚上七点在明辨楼1-4举行我系社团换届大会,出席嘉宾有团总支聂仁超、社团部部长马艺群、心理协会与社会问津社干部。

 本次大会共有心理协会、社会问津社两个社团进行换届。社会问津社先行开始,心理协会等待片刻。首先,社长发言。声音清晰,字字珠玑,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接下来,蓄势待发的竞选者发言。竞选者轮流上台,整个过程紧密而又井然。竞选气氛紧张又激烈,每一位竞选者都表现得很出色:精神抖擞,洋溢着一种浓郁的青春气息,给人一种昂扬向上的蓬勃感;语言流利,演讲节奏把握准确,抑扬顿挫,起伏有序;演讲内容精彩,包括个人介绍、竞争优势、工作总结及计划等;还有干部临场提问,竞选者们反应迅速,对答如流。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本次大会结束。

d7dd340c030b60b802078ab1c397880

5c1f59384f76f0aae576f616e71c6d9

2aa9a644b82be1d4c6fbe3916575be6

c25b3692ea55cfbb03b9cba4d5b20c1

灿烂的话语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朴实的行动才能开始成功的鲜花。愿新一届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们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书写社团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