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党委书记韩勇鸿深入教育系开展主题调研

 

 

 

5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韩勇鸿深入我系开展主题调研。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规划合作部、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我系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韩勇鸿书记介绍了本次开展专题调研、领题调研的目的,我系刘学工书记对优化基层党建体制机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干部培养机制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和建议。任丽婵主任就我系在硕单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和考核、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两位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心理学、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分别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各自的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我系汇报后,韩勇鸿书记就汇报中提到的问题与大家充分交流,并深入分析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硕单建设容不得半点松懈,需要一批工作狂,需要能拼命的学者、干部,要求我系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要在“不进即退,慢进也退”的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乘势而上,开拓思想,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心相向、共担责任,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鼓励大家要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到破解困扰事业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着力打通贯彻落实中的堵点淤点难点,以更大胸怀、更大格局、更大气魄,更大团结凝聚人心,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