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教育系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教育系一贯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学生支教前根据学生情况分配指导教师,做到线上服务不间断,密切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持续强化教学指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支教开展情况,深入做好各项支教服务保障工作,1026日至27日,教育系主任任丽婵、副主任陈歆随同我院实习支教部前往繁峙、岢岚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本系参与实习支教的教师和学生,为支教师生和支教学校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各位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状况,深入到教室、寝室和食堂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学习和工作情况,并与实习支教学生和实习支教地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支教学校对学生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座谈中,各支教地领导对我系学生在支教期间表现出的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领导们向支教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实习指导表达感谢,对实习支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叮嘱各位支教学生保证自身安全,自觉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在学习和反思中不断完善自我,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努力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一线了解了教育工作全过程,正在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意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坚定了服务基层教育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的两个月一定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实习支教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