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教育系学生参加华南师大“暑期学校”活动

 

 

自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开展以来,我系积极响应,向华南师大借智借力,2023年8月,我系李强、聂仁超、安沛垚三名学生赴华南师范大学参加了主题为“教师教育数字化——人工智能教师素养测评”培训学习。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学生们参加了理论研修、名师访谈、案例分享、录课教研、企业参访等多元教学活动。在录课分析环节中,我系李强同学在华南师大“输出为本”教育理念的要求下组织的课堂教学活动得到了指导教师和参训学员高度的评价。

 

 

 

10月28日下午,我系团委组织参加学习的同学在明理楼1-3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暑期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新的教学理念及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得,并展示了AI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介绍了AI与教育的融合可以为教育工作带来的创新与改进,拓宽了同学们对数字化教育的新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