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院第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组进驻教育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四点半,院第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组进驻我系党总支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我系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系主任任丽婵主持。

党委巡察办董宇主任作进驻讲话。董主任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和第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整体安排部署,以及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巡察工作组切实发挥自上而下的利剑监督作用。

巡察组组长刘建国书记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此次巡察的目的和方法;三要全力统筹,搞好协调推动,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四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五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监督。

我系党总支书记刘学工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配合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强化责任意识,服从巡察监督;扎实高效整改,切实抓好落实四个方面郑重表态。

任丽婵主任表示,校党委巡察是一项常规工作,此次巡察组的进驻是对我系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督促。我系上下一定会高度重视,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讲法治、讲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各项部署安排,全力配合第二巡察工作组,积极做好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