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秋在校生征订教材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20年在校生秋季教材预订工作将在6月8日—6月19日期间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 各系(院、部)预订的教材,必须登录畅想谷平台教材库选择,否则相关信息学院无法接收、汇总、征订。

二、 登录畅想谷平台预订教材后,把表格所列项目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经系(院、部)主任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于6月19日前报回主区东小二楼教材库。

三、 各系每学期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的教材须按选修人数征订。

四、 各系(院、部)为学生选用教材时,须选用教育部规划教材、精品教材、面向二十一世纪教材、获省部级以上奖或公认水平较高的教材,并积极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本学期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相关课程的系(院、部),必须选用已出版的工程重点教材。

五、教材征订工作属于教务处综合管理科,未经综合管理科、教务处和院领导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向学生推销教材。各系(院、 部)领导必须按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严格审核把关,杜绝错订、漏订现象。

                                  

                                                                                                              2020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