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张琴秀教授应邀来我系作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9日,我系邀请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教授、中国学前教育学会理事张琴秀教授以“用脚追梦——做一名合格幼儿教师”为题做专题报告,全系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张秀琴教授从“认识大学,了解自己”展开,聚焦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围绕“了解自己”和“发展自我”,将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学前教育理论研究经验倾囊相授。张琴秀教授根据她本人从事一线工作的实践经验,结合个人丰富系统的,理论联系实践,给我们讲述了“学前人”的故事。张琴秀教授的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前教育专题讲座对教育系南校区全体师生是一次很大的鼓舞,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祝愿我们学前教育人在追梦的路上,脚踏实地,为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此为契机,使全体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开阔视野,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为做合格幼儿教师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张教授的此次讲座加强了师范院校之间的合作研讨和交流沟通。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注入新的转型发展的理论知识,更有利于人才的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