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系举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科研动态例会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准备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3日下午,我系在主校区行知楼314教室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科研动态例会。任丽婵老师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例会上,任丽婵老师从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专业认证的内涵、认证工作的部署与认证工作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并特别强调,课程体系设置要与毕业要求相对应,师范类专业认证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三个理念,对标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任丽婵老师的报告既有理论,又有实证,同时又把师范专业认证中的一些案例、体会和心得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她提出,参会教师要认真讨论总结,深入思考改进,从积极、促进专业发展的角度去认识和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